不支持Flash

《舞动奇迹》评委遭质疑 杨扬不堪谩骂想退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0:0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冯伟宁 实习生 雍璐萍)湖南卫视与香港TVB联手打造的明星舞蹈竞技节目《舞动奇迹》于8月底正式启动,20位来自TVB和内地的明星选手闪亮登场。因毫不客气点评谢娜(听歌,blog)的评委杨扬(blog)被网友封上“翻版杨二”的名号。昨日杨扬首度做出回应,并称自己因忍受不了网友谩骂想退出评委席。

  “毒舌杨”像杨二

  在上周五的比赛现场,谢娜的舞蹈显得力度不够,她解释是因跳舞用力过大,把衣服右肩带子绷断。杨扬却抢话道:“不要用这样的理由来蒙骗我们!”谢娜听后赶忙扯出断掉的带子说:“没有骗你们,就是这根,你看!”没想到杨扬接着说:“那只是你衣服上的装饰!”谢娜只有满脸无奈。杨扬的这一行为被谢娜的粉丝批评为:“杨扬看杨二火了,眼红了,也想借此炒作一下自己。”

  杨扬曾想过要退出

  杨扬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翻版杨二想借助《舞动奇迹》炒作自己”的说法,感到委屈。

  “我从没想过要炒作,这不是我的个性和风格。”谈及粉丝抗议她苛刻评价谢娜一事,她无奈地说:“我和谢娜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我相信是有部分网友对选手有偏爱,才会有情绪。但是,我始终不觉得自己说得很苛刻,或者是在故意刁难选手。”

  杨扬坦言受网友评论影响,压力很大。“我昨天还向导演组提出,想退出评委阵容,但被导演劝阻了。在他们的安慰下,我也停止了这种想法。”

  任达华本周当评委

  从本周四开始,《舞动奇迹》将进入更为紧张的淘汰赛,薛家燕、任达华也将加盟本周评委团。

  在上周的揭幕战中,20位男女明星经过两场比拼,吴家乐、江嘉良、周家蔚曹敏莉进入待定。本周四的比赛将是10位男选手的比拼,上周待定的两人将首先淘汰1人,剩下9位选手中也将随着赛制进程淘汰3人;本周五进行的女选手的比拼,同样将淘汰4人,入围6人。最终入围的6位男选手和6位女选手将现场组合搭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