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央视中秋晚会落户承德 郭霁红继任总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0:16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季绍华)中秋即将来临,昨日记者获悉,2007年中秋晚会已落户河北承德,《中华情》总导演郭霁红(blog)继任中秋晚会总导演。

  本月25日,是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中秋节,观众非常期待央视中秋晚会。昨日,《中华情》宣传统筹阎凯刚刚从山东回京,称“2007中秋晚会,其实已经开始启动,今年举办地在河北承德”。

  导演郭霁红这样解释在承德举办的原因,“这个地方见证多民族统一的历史文化,会让中秋晚会显示出‘团圆’这一主题。同时,承德

避暑山庄以及周围寺庙早在1994年,就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因此具有很强的世界性。这一点与我们中秋晚会要突出的文化性、历史性和世界性特质非常吻合。”

  对于“学术超男、超女”易中天(blog)和于丹有望登台表演

相声的说法,郭霁红导演昨日首次作出了回应:“首先,对于节目的内容和形式,现在我不能告诉你,还有之前媒体报道的那种节目内容和形式,不会出现在晚会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