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秋晚会总导演称不学春晚 将走国际时尚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0:3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李平)中秋节就快到了。2007年中秋晚会总导演、央视“中华情”总导演郭霁红(blog)昨天明确表示,中秋晚会将走国际化和时尚化的路线,绝对不会向春晚学习的。

  不学春晚

  对于今年晚会节目的具体内容和形式,郭霁红透露,晚会在总体风格上将坚持对外文艺国际化、高端化、大型化、和时尚化的风格,面向台港澳及海外华人华侨观众,以真挚自然的情感营造温馨和谐的氛围,展示盛世的辉煌。

  早在今年4月份,就有媒体报道,“今年的秋晚将进一步向春晚靠近,成为一台集歌舞类节目和语言类节目为一体的综合性晚会”,甚至称“‘学术超男、超女’易中天(blog)和于丹有望登台表演相声”。对此,郭霁红导演昨日首次做了回应,“首先,对于节目的内容和形式,现在我不能告诉你;还有之前媒体报道的那种节目内容和形式,绝对不会出现在我们的节目中,因为秋晚是一台主题很明确的晚会,怎么可能是大杂烩呢!”。

  花落承德

  对最终选在承德,郭霁红坦言,“承德举办中秋晚会,是有自己的优势的,这个地方曾见证了多民族统一的历史文化,这可以让中秋晚会显示出‘团圆’这一永恒的主题。同时,承德

避暑山庄以及周围寺庙早在1994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因此具有很强的世界性,这一点与我们中秋晚会要突出的文化性、历史性和世界性特质非常吻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