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剑锋作客《太可乐了》 遇到真爱会很“楚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1:02  新浪娱乐
保剑锋作客《太可乐了》遇到真爱会很“楚濂”

保剑锋

保剑锋作客《太可乐了》遇到真爱会很“楚濂”

保剑锋怀抱美女

保剑锋作客《太可乐了》遇到真爱会很“楚濂”

《太可乐了》录影现场

  新浪娱乐讯 保剑锋,内地当红的偶像小生。几年前,一部《十八岁的天空》让他为广大的观众所知。今年,《又见一帘幽梦》的银屏热播又让帅气的保剑锋成为了今年夏天的关注焦点之一。最近,他又将出演新剧《特警2008》,挑战从未尝试的警察形象。9月6号,保剑锋做客《太可乐了》,和我们共度美好快乐的一晚。

  愿意成为心爱女生的“楚濂”

  在《十八岁的天空》、《至尊红颜》、《青天衙门》等一系列的作品中,保剑锋塑造的都是爽直、硬朗的银幕形象,这次出演《又见一帘幽梦》中忧郁、温柔的楚濂,对保剑锋来说也是他演艺生涯中的一次挑战,他直言:“要演绎楚濂这样一个角色其实是挺困难的,因为长时间演绎一种类型的人物,突然间要转成另外一种类型,需要一定的心理上的转变。”

  在节目中,保剑锋坦言自己在生活中并不是一个温柔似楚濂的人,但要是遇上自己心爱的女孩,也会展现出柔情似水、情意绵绵的“楚濂”气质。

  曝料《又见一帘幽梦》剧组幕后花絮

  琼瑶阿姨的作品,台词很具文学性,大篇大篇的台词给《又见一帘幽梦》中的几位主演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剧中饰演费云帆的方中信,可谓是剧组中的老大哥,然而面对大量的台词,竟然也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保剑锋曝料说:“老方(方中信)对我说,这是他几十年拍戏过程中唯一一部会半夜惊醒起来看剧本的戏。”

  在法国拍设外景的那段时光,是整个剧组都异常兴奋。在此期间,玩性十足的宝剑锋还偷骑剧组的自行车,一个人溜出去在巴黎城区中享受悠闲的异域风情,并暗自庆幸没有迷路。

  保剑锋模仿功力深厚 现场上演疯狂的鸵鸟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保剑锋,拥有让人惊叹的模仿能力。在节目中,宝剑锋生动地演绎了节目组准备的表演题目“熊熊的火焰”和“疯狂的鸵鸟”,大胆的想象和动作让人不得比佩服他的表演天赋。尤其是“保剑锋版的鸵鸟”,全场爆笑不止。(文/黄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