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管虎情系公益 《紧急链接》关注少年网瘾成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1:20  新闻午报

  本报讯 由华仪集团与北京盛世高唐影视公司携手制作,管虎担纲导演的公益剧《紧急链接》日前已发行到了广东、广西、云南、黑龙江等地,不久就将在全国荧屏播出。昨日,参与制作的华仪老总陈道荣透露,他们涉足影视,投资关注网络少年上网成瘾的电视剧,是希望还原网络少年的真实现状,通过真实的故事去震撼他们的心灵。

  《紧急链接》讲述的是发生在网络少年身上的真实故事,据盛世高唐影视负责人林忠益透露,故事的灵感来自一则关于网络少年上网成瘾、最后跳楼自杀的真实报道,他和导演管虎,主演于荣光、刘金山深受触动,一拍即合,决定把故事搬上荧屏。

  与盛世高唐在《冰山上的来客》、《第七座墓志铭》、《紧急链接》中三度合作的于荣光一改往日功夫巨星的硬汉形象,此次在《紧急链接》中扮演网络少年的悲情父亲。而刘金山也抛下喜剧风格,扮演一个与于荣光对着干的穷爸爸。此外,傅艺伟将携子出演,扮演亲儿子的后母;管虎的父母管宗祥夫妇也倾情加盟,陶泽如、李琦刘威等则客串表演。黄笑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