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迟帅大曝马天宇糗事 二人华山上演“断背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1: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作为湖南卫视《勇往直前》新一期的嘉宾,好男儿(blog)马天宇(听歌,blog)和“神龙”主持迟帅(blog)一起来到了五岳之一的华山,共同完成了一次危险的任务。

  迟帅在自己的博客里不仅提到了他和马天宇相互鼓舞爬上华山的兄弟情意,还在博客中爆出了马天宇的一些糗事,比如马天宇有严重的“强迫症”、超级害羞等等。其中更提到:因 为两人经常勾肩搭背,迟帅与马天宇被大家嘲笑是“断背”,而华山则被一行人恶搞为"断背山"。

  作为小神龙的当家主持,迟帅这次受邀参加了《勇往直前》节目的录制也算是临危受命,因之前很多嘉宾在得知尽管接受了这次挑战,但在录完节目后仍感到十分后怕而不敢看回放。

  本次的华山惊险之旅不仅给几位嘉宾留下了难忘的记忆,更是给节目留下了更多的悬念和看点,欲知迟帅和马天宇是如何在华山上"凌波微步"完成任务的,就请关注今晚( 9 月5 日 ) 20 :20 的《勇往直前》决战华山之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