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娜72小时不眠不休 为朋友情义做“铁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1:57  新浪娱乐
谢娜72小时不眠不休为朋友情义做“铁人”(图)

谢娜《壮士出征》剧照

谢娜72小时不眠不休为朋友情义做“铁人”(图)

谢娜《壮士出征》剧照

谢娜72小时不眠不休为朋友情义做“铁人”(图)

谢娜《桃花源》

谢娜72小时不眠不休为朋友情义做“铁人”(图)

正在为舞动准备的娜娜

  新浪娱乐讯 镜头前的明星,永远衣着靓丽,光鲜照人,每每总是能引来无数惊羡的目光,但是又有多少人能够知晓那些隐藏在美丽背后的故事。近日,记者专门探访了“大忙人”谢娜在台前幕后的种种。舞台上的谢娜,永远都是活力四射、夺人眼球,而走近谢娜的日常生活,却让我们重新认识了这位快乐精灵在灿烂笑容后,所付出的努力、认真与汗水。

  主持、唱歌、演话剧、拍戏、跳舞……谢娜的精力好得让身边的人都为她捏着一把汗,没日没夜的工作、来自各界的压力、几次亮起红灯的身体,这一切随时都有可能让她在舞台上、镜头前支撑不住。对于旁人给予的“拼命三娘”的称号,谢娜只是淡淡一笑,“我只是为了情义”。

  剧组情 挤出档期做“壮士”

  由谢娜、王刚、孙兴等人主演的古装轻喜剧《壮士出征》,目前正在北京怀柔影视基地热拍。谢娜在剧中饰演聪慧活泼、可爱伶俐的杨排风一角,这是一个跑得比风还要快的神奇人物,据导演介绍,这个角色是专门为谢娜度身定制的,在最初剧本创作时也是以谢娜健康、快乐的形象为原型。

  我们从谢娜的经纪人处了解到,当初谢娜接到剧组的演出邀请时,档期早就已经排满,除了每周固定要录制的《快乐大本营》,更要参加《暗恋桃花源》的第四轮巡演、为参加《舞动奇迹》练舞,以及早就已经定下的主持赈灾晚会以及各地邀请的节目等。但当制片方拿出剧本表示这个角色非谢娜不可时,谢娜被对方的执着和真诚打动并爽快地答应了下来,“对方都是我的老朋友,还专门为我写了这个角色,虽然我的时间已经排得很满,但是盛情难却,最后就硬逼着公司把我的通告表再调整,硬是挤出这个时间来,呵呵”。

  朋友情 深夜赶赴跨刀拍MV

  在剧组里,谢娜算得上是最忙碌的一个,因为调整出来的时间很紧张,只有把她的戏排得很紧凑才能完成拍摄。谢娜每天凌晨五点就要开始化妆,一拍就是一整天,常常到晚上10点才能收工。没有她的戏的时候也不休息,因为没有办法去长沙练舞,《舞动奇迹》节目组就专门派了一位舞蹈老师驻扎剧组,只要一有空隙就陪着谢娜在一旁练舞。谢娜穿着厚厚的古装戏服大跳街舞的场面已经成了剧组一景,收工的时候剧务都会发现谢娜的每一套戏服几乎都是湿漉漉的。

  就在上周《舞动奇迹》开播前一天,拍戏几乎一整天都没有闲下来过的谢娜,却又坐上专车从怀柔赶回市区。谢娜的助理睡眼朦胧地说,“娜娜还要去帮朋友跨刀拍MV,昨天已经拍了一整晚了,她几乎两天两夜没合眼了。我和另外一位同事换班陪着她都已经困的不行了,我真担心娜娜的身体。”而那时的时间已经过了凌晨12点。“江湖救急嘛,这是我一特别好的朋友”,已经有近48个小时几乎没怎么睡过觉的谢娜说得很轻松,化妆的时候却累得连脑袋都支撑不住了,但一到镜头前,立刻又恢复了快乐和活力。离开朋友的摄影棚时,天已经露出了鱼肚白,而剧组下一天的拍摄还在等着这位女主角。

  师生情 帮赖导女儿排练两头跑

  全明星阵容的内地版《暗恋桃花源》,自去年11月在全国巡演以来,已经演出了整整60场,而其中给观众带来最多惊喜的,恐怕非谢娜莫属。一个非专业的话剧演员,却将剧中的“春花”演活了,从最初的受质疑到后来的被肯定,到最后的受热捧,虽然已有几版“春花”在前,谢娜版的“春花”可以说是风格上一个很大的突破。

  8月底,由于电视剧的档期早已敲定,“桃花源”在北京第四轮的演出,谢娜只能演出前两场,后面的演出则由赖声川导演的女儿赖梵耘担当“春花”一角。虽然电视剧的工作已经非常辛苦了,但在晚上剧组收工后或者有时戏份不多有点休息时间的时候,谢娜却还是忍不住跑到剧院专门帮赖梵耘排练。“这个话剧真的特别让我留恋,演完这一轮大家彼此之间就要有好长时间不能再在一起演出了,因为之前耘耘演的是护士,所以我也想尽可能多地把自己在演出中的一些感受或者说一点点收获拿来分享”,说这话时的谢娜,连声音都透着些疲惫,但看着同伴们排练的神情却依旧那么认真。 (阮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