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秋晚会落户承德 导演郭霁红称不会学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3:48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娄跃星)中秋即将来临,但是连续几年大获成功的央视中秋晚会今年却一直没有动静,之前四地争办秋晚的事情也没了结果。记者昨日获悉,2007年中秋晚会已经开始筹备,主办地定为河北承德,郭霁红(blog)继续担任中秋晚会总导演。

  从2004年开始,以“中华情”为主题的中秋晚会已经形成了自己的艺术风格,在海内外华人中具有不俗的影响力。导演郭霁红更通过2006年厦门的“海峡月·中华情”中秋晚会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同时也凭借这台晚会从第40届美国休斯敦国际电影节上捧得“评审团电视导演奖”。

  本月25日,是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中秋,昨天,记者从“中华情”宣传统筹阎凯处了解到,“2007中秋晚会已经启动,今年的主办地在河北承德”,至于节目形式和内容等详细情况,阎凯则不愿意回答。之前有报道称,“今年的秋晚将进一步向春晚靠近,成为一台集歌舞类节目和语言类节目为一体的综合性晚会”,甚至称“易中天(blog)和于丹有望登台表演

相声”,郭霁红导演对此回应说:“对于节目的内容和形式,现在还不能透露,而之前媒体报道的那种节目不会出现在晚会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