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瞿颖《聊斋奇女子》中搞怪出演深情女鬼(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4:23  新浪娱乐
瞿颖《聊斋奇女子》中搞怪出演深情女鬼(附图)

《聊斋奇女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聊斋奇女子》汇集了众多当红明星,该剧不仅沿袭了上一部《聊斋》的新颖感,在情节上又有不少创新,重在渲染浪漫美好的爱情而非重恐怖气氛。

  剧中女性机智勇敢,聪明绝伦。她们追求浪漫的美好情感。虽然也是神鬼穿插其中,但这个系列和以往相比人情味更浓,没有什么特别吓人的地方。反而增加了很多幽默元素。比如《连城》中瞿颖(听歌,blog)范文芳(听歌,blog)两个女子就为情而相互争风吃醋就惹出不少好玩儿的事。这种鬼片加爱情片的风格尝试,显然收到了不错的结果。

  《连城》单元中瞿颖饰演宾娘,吴奇隆(听歌,blog)饰演乔生,范文芳饰演连城。城里有两大史家,事事争斗,史考廉家中独女连城,史太守家的独女宾娘,也成了一对什么都争斗一番的冤家。尤其是在两人同时爱上乔生后,更是斗得不可开交,笑料百出。让观众欣赏到了一出浪漫、凄美、可爱加恐怖的《聊斋奇女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