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动奇迹》湖南卫视开赛 像比赛更像搞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4: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类型:真人秀

  操盘手:湖南卫视

  明星阵容:TVB——周家蔚郭羡妮曹敏莉、陈敏之、杨思琦、黄长兴、袁伟豪、吴家乐、马德钟(blog)谢天华

  湖南卫视——张嘉倪(blog)秦岚(blog)唐笑(听歌,blog)、朱江、谢娜(听歌,blog)、周卫星、江嘉良、吉杰(听歌,blog)张杰(听歌,blog)李学庆(blog)

  《舞动奇迹》上周在湖南卫视开赛后,引来观众质疑不少。而香港与内地两地明星实力一边倒的状况严重影响到节目在日后的可看性。上周的首轮比赛中,被待定的四名选手中有三名来自TVB,而得分全部一边倒——TVB组一次都没赢过。这样的赛果让很多观众觉得湖南卫视有趁主场优势“欺负”TVB之嫌。

  本报记者昨日就观众反映致电湖南卫视《舞动奇迹》导演组,对方表示,上周比赛的主要目的是20位选手集体亮相,“说实话,更像是一个派对而不是对抗”。至于香港选手跟内地选手的实力悬殊,对方解释:“因为之前的排练分别在北京、长沙和香港三地进行,因此选手们在适应节目方面的进度不同是可以理解的。”导演组表示,观众不用担心比赛继续“一边倒”,因为本周的比赛,所有选手都重新学习了自己不熟悉的新舞蹈,大家都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另外,导演组也会在赛制安排上多花心思,让每组选手都有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 (李丽)

  (编辑:Winz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