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颖广府苦练太极 给黄圣依当“漂亮妈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5:16  新浪娱乐
李颖广府苦练太极给黄圣依当“漂亮妈妈”(图)

李颖

  新浪娱乐讯 30集大型历史传奇剧《广府太极传奇》近日在中国太极拳之乡——河北永年县广府镇开机。该剧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由曾经执导《西游记后传》、《新女驸马》、《正义令天下》、《关东英雄》、《傻小李元霸》的导演曹荣执导并饰演剧中大反派通应,由罗家英、谭耀文、黄圣依、李颖等一众明星联袂出演。各位演员拜杨氏太极拳第六代传人王少君为师,苦练太极拳。

  知名女星李颖在剧中出演

太极拳一代宗师杨天成(罗家英饰)的夫人,一位武功高强、深藏不露的高人。她在剧中的女儿就是黄圣依扮演的玉英。《广府太极传奇》中,李颖扮演的吴氏不但武功高强,而且思想开明,在当时祖训太极“传男不传女”的情况下,支持女儿开办女拳馆,把武术发扬光大。与其相比,太极宗师杨天成则显得思想保守、瞻前顾后。

  出演武侠剧,并且在剧中还是数一数二的武林高手,李颖自然少不了学习武功。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李颖的一招一式已经有板有眼。“太极很深奥,当然不能一下子练好,现在只能说练的好看,为了拍出来像样嘛。不过练这门功夫很吃劲,柔中带刚的感觉还真不那么容易找”。

  在剧中李颖扮演的吴氏多次出现精彩的武打场面,甚至会徒手撞城门,震的城门摇动,城砖纷纷落下。能够出演这样一位武功高强的漂亮妈妈,李颖觉得很过瘾。目前她主演的《叫一声妈妈》也正在各地热播,面对两个妈妈的角色,李颖似乎有所偏爱,“我性格比较直爽,这个武妈妈比那个文妈妈演起来更带劲,不过两个我也都喜欢,现在我也是文武双全啦”。而李颖刚一进组的时候,黄圣依的感叹就是,“妈妈好年轻漂亮啊”,原来年纪轻轻的黄圣依也觉得李颖不但在表演上,在外形上同样给她带来了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