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锦鹏监制《精武陈真》 陈小春董洁都能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6:1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齐帅)继郑伊健(听歌)版的《霍元甲》之后,北京吉安永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继续翻拍香港亚视经典剧集《陈真》,新版本取名为《精武陈真》。据悉,该剧已经在横店低调开机,陈小春(听歌)继在《霍元甲》演陈真之后,再次出演陈真。只不过这个陈真要成熟稳重了许多。

  《精武陈真》继续由知名导演关锦鹏担任监制,担当过《真命小和尚》、《陆小凤》、《风云争霸》、《岁月风云》等剧集导演的蔡晶盛出任导演,《天下无贼》、《赌王》等电影的动作导演江道海担任武术指导。

  《精武陈真》讲述霍家遇难后,陈真带着师父的唯一后代霍东觉隐姓埋名从上海来到北平避难,化名栖身在方家做杂工。一心致力于将霍东觉培养成一名文武兼备的优秀人才。但因方家及联盟纱厂与弘口帮的明争暗斗渐渐将他卷入其中,慢慢成长为一位身怀家国天下的抗日爱国青年。

  另外,董洁将在该剧中出演女一号方志欣。尽管此次董洁饰演的角色依旧美丽善良,但与以往淑女角色不同的是,她更多的时候需要舞枪弄棒,对抗日本人的欺凌。在剧中,她还将与“陈真”演绎出一段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