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陈奕迅拍MV哭红双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7: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听歌)的新歌《Crying in the party》收录在陈奕迅最新的广东话专辑里,虽然新专辑还没有正式和大家见面,但是这首新歌的MV已经制作完成,而且于日前正式发布。

  《Crying in the party》不仅旋律优美,琅琅上口,在MV的拍摄上陈奕迅也是有突破性的演出,MV内容讲述青春时代很多人参加派对,并在派对中情绪失控的经历,在拍摄MV时陈奕迅被要求放声大哭,自认演技很棒的陈奕迅足足哭了六次甚至是哭红双眼,才被导演认同。由于眼睛红肿,陈奕迅不得不大量敷冰,才得以继续拍摄。

  《Crying in the party》是金牌创作人黎小田的作品,此次陈奕迅的广东话新专辑以快歌为主,唯独收录了这首慢歌,可见陈奕迅对这首歌是钟爱有加。而这首MV的曝光,也让我们领略到EASON即将推出的新专辑的精妙之处。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