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风流人物》将播出 牛萌萌演反派名角客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9:27  新浪娱乐
《数风流人物》将播出牛萌萌演反派名角客串

牛萌萌剧照

《数风流人物》将播出牛萌萌演反派名角客串

牛萌萌剧照

  9月15日,反映我党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为巩固新生政权而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电视剧《数风流人物》将在央视一套全国首播。这也是继《江山》《如此多娇》两部剧成功打响之后,央视再次续写的反特新篇。

  除任泉(blog)江珊(听歌)的情侣组合让人眼前一亮以外,牛萌萌(blog)在里面也将饰演一个被带到台湾,从小就被训练当一个特务的身世可怜的女孩。除此之外,众多实力派老演员的加盟,也着实为这部剧增色不少。孙海英、王奎荣、鲍国安、石维坚、王诗槐、夏宗佑,都是演技出家、身经百战的老戏骨,他们玩起猫捉老鼠的游戏,也是乐此不疲。精湛的表演令现场工作人员禁不住叫好,导演毛卫宁告诉记者:“究竟谁才是真正的特务,不到最后一刻,你绝对猜不出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