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芸娘》终极海报曝光 戏里戏外趣事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9:42  新浪娱乐
《芸娘》终极海报曝光戏里戏外趣事多(附图)

制片人张海东

《芸娘》终极海报曝光戏里戏外趣事多(附图)

海报

  由江苏明日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著名导演沈怡执导、刘雪华、安以轩冯绍峰张勋杰主演的大型悲情戏《芸娘》,目前已经处于最后的紧张拍摄阶段,预计即将在9月中期杀青。《芸娘》从准备之初就颇受各方关注,一方面是因为这个剧本从目前泛滥的古装剧和警匪剧中脱颖而出,凭借其对于故事情节的精雕细磨和对于人性的深入挖掘,势必会引起广大观众的浓厚兴趣,重新引领苦情戏的热潮,另一方面是由于制片方拥有专业的制作团队和雄厚的资金实力,制片人张海东更是拥有运作多部成功剧作的经验,保证了电视剧的高质量。

  日前,《芸娘》的宣传方对媒体曝光了电视剧的终极海报,通过海报可以看出,刘雪华不仅如此前所言出演了一个“恶婆婆”,而且还是一个造型非常具有古典风情的“婆婆”,而新生偶像剧演员安以轩和张勋杰在剧中四度合作,分别奉献出突破以往形象的表演,男主角冯绍峰则符合民国年代富家少爷的形象。《芸娘》剧组的各位主演都非常珍惜这段最后的大团聚时光,因此在这段时间之内,剧组内外也发生了很多趣事。

  曾与安以轩在《仙剑奇侠传》中合作的胡歌,近日已经到达横店准备复拍《射雕》,据悉, 胡歌抵达横店后, 安以轩闻讯立即邀请他及《仙剑》的合作团队以及导演吃饭,,两位好友许久没见, 在饭局上相谈甚欢, 可见二人的感情深厚! 胡歌也更邀约安以轩在《芸娘》杀青之前一定要再聚一聚!

  在《芸娘》拍摄现场也是妙趣横生,平时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中常需要一些“花边”做调剂,比如男一号冯绍峰就常常拿搭档安以轩开玩笑,众所周知安以轩的身材非常匀称苗条,但是冯绍峰偏偏要拿她的身材“说事儿”,总是当着大家的面说“没想到你这么瘦,屁股还是满翘的嘛,没有见过你这么瘦的女演员有这么翘的屁股啊!”,惹得安以轩和大家都哈哈大笑,体现出《芸娘》现场的工作气氛之和谐。

  《芸娘》即将拍摄完成,并为全国观众奉上最新苦情经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