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生欠你一个拥抱》开拍 李依晓变“李一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0:01  新浪娱乐
《今生欠你一个拥抱》开拍李依晓变“李一条”

李依晓

  新浪娱乐讯 日前,军旅励志情感大剧《今生欠你一个拥抱》正在河南安阳热拍。该剧由中央电视台和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制作,导演是曾执导过中央一台热播的家庭温情剧《婆婆》的李三林,由知名青年演员富大龙吴晓敏(blog)、李依晓(blog)联袂主演,更有国内著名演员李明启、丁嘉莉的倾情加盟,合力打造一部将军旅励志与家庭情感完美融合的动人大剧。同是军人出身、有着“甜美小花旦”称号的李依晓在拍摄中情感十足释放,常常一条就过,已被剧组众人称为“李一条”。

  《今》剧根据出生于安阳县铜冶镇的好军嫂吴新芬先进事迹改编,剧中富大龙扮演的是驻守西藏的军人“王俊景”,他在部队所得补助不仅要拿来养家,还要供妹妹上大学,李依晓所饰演的正是这位军人的妹妹。非常不幸的是,王俊景在与爱人吴新芬(吴晓敏饰)相约见面的那天突遇火灾,为抢险救灾,王俊景被严重电伤、烧伤,甚至因此被截去双臂——在如此残酷的事实面前,爱情的挫折与重生、亲人的痛苦与支持都纷至沓来。李依晓所饰演的妹妹一开始将哥哥出事的责任都推到吴新芬身上,对她充满误解,后来逐渐为他们之间不离不弃的爱情所感动,以浓厚的亲情来支持这份真爱。

  就军旅题材来说,李依晓并不陌生,她本人正是军人出身,目前是空军政治部文工团演员。李依晓因其甜美外表、清纯气质、收放自如的演技被冠以“甜美小花旦”之称,在《铁齿铜牙纪晓岗》、《新上海滩》《武十郎》等多部热播电视剧中皆有精湛表演,其角色如“红莲”、“汪月祺”、“尚喜”等都令观众印象深刻。最近在《今》剧组中的拍摄集中在她的“哭戏”上,李依晓对释放情感的掌握十分纯熟,一旦面对镜头即浑然忘我,说哭就哭,将这个爱憎分明的小妹演绎得血肉丰满。她常常拍一条就过,不吃“NG”,令导演赞叹,剧组上下更是送了她一个俏皮雅号“李一条”,这正是人们对其绝佳演技的肯定。

  据悉,该剧有望于明年在中央台播出,届时观众们将与剧中人物共同感受亲情与爱情的激烈碰撞与最终升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