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非亲兄弟》北京卫视黄金档秀演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0:26  新浪娱乐
毛俊杰《非亲兄弟》北京卫视黄金档秀演技(图)

毛俊杰动情演绎

  新浪娱乐讯 日前,催泪煽情大戏《非亲兄弟》在北京卫视黄金强档热播,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青年实力女演员毛俊杰(blog)凭借自然传神的表演受到观众的喜爱。毛俊杰与孙松、张凯丽等主演的这部《非亲兄弟》虽然已经播出过,但是此次在北京卫视播出仍然掀起了新的收视高潮。毛俊杰虽然非常年轻,但是她的表演却绝不含糊,不仅得到导演张友龄的赞赏,更是将角色深入观众心中。

  毛俊杰在剧中扮演“玉凤”一角,情感经历波折,心理戏份很重,毛俊杰将这个人物鲜活起来,颇为出彩。毛俊杰坦言这个角色在观众初看时可能并不喜欢,甚至有些“讨厌”,但是人物的性格、经历、环境决定了人物的发展,这个角色慢慢地开始深入人心,惹人怜爱。虽然拍摄这部戏时,毛俊杰还没有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但是首次涉足影视剧她就与优秀的导演和演艺前辈合作,出演重要角色,并将这个角色演活,让观众记住,可见毛俊杰的表演天赋。

  毛俊杰本人却称自己刚刚进组时对影视剧的拍摄技巧一窍不通,在导演和前辈的帮助下,通过她每天一点一滴的积累,毛俊杰在这部戏里迅速成长。对于勤奋好学又天生聪慧的毛俊杰来说,是《非亲兄弟》让她入了影视剧表演行当的门,四年的舞台表演根基扎实,加上毛俊杰谦虚好学,她很快便掌握了影视剧拍摄中不同于舞台剧的拍摄技巧。随着这部戏拍摄的结束,毛俊杰学到了她在中戏校园的舞台上不曾学到的知识,积累了宝贵的表演经验,随后在她接连接拍的多部影视剧中,毛俊杰挑战着不同的角色,并且不断锤炼自己的演技。毛俊杰与黄圣依等主演的07年开春贺岁剧《家和万事兴之抬头见喜》以及与台湾班底合作的《加油晓惠》在各大电视台都曾热播,毛俊杰的不同角色展现了她精湛的演技。

  近日,片约不断的毛俊杰推掉了多部戏的邀约,回到了人艺的舞台上,她领衔的话剧《东房西屋》正在人艺小剧场火热公演。《东房西屋》为纪念中国话剧诞辰一百周年而再次公演,观众反响热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