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幸运52》选手征集 寻找聪明机智个性鲜明的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0: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崇尚真我释放、个性做主的时代,有什么让你精彩出位,让别人羡慕、心动?炫目的衣装打扮?俗~!这方面你永远比不过时尚圈的大鳄!省吃俭用存钱买奢侈品?逊!奢侈是一种跟平常人不沾边的生活方式,钱包空了之后心更痛!

  想获得卓尔不群的人生体验吗?想在一个万众瞩目的场合展现真我的魅力,赢得掌声喝彩吗?想跟最红的主持人过招,亮出你的智慧, 为自己赢得最高奖学金吗?幸运52》选手大征集正式启动,寻找聪明机智,个性鲜明的你!

   报名条件:

  1、年满18周岁的中国公民、或在中国拥有合法身份的外籍人士

  2、学历不限,但知识面广泛

  3、聪明,机智,善于口头表达

  4、

幽默、可爱,个性鲜明

  5、身体健康(身体条件允许参加正常节目录制即可,同样欢迎残疾朋友)

  6、有特殊才艺优先

  报名方式:(任选一)

  1、发送邮件至:luck52@vip.sina.com,注明“选手报名”

  2、写信到: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乙11号 梅地亚写字楼455室 选手组收

  邮编:100038

  3、登录央视国际(www.cctv.com) 《幸运52》官网,参加网上答题,直接进入选手资料库。

  为提高您的命中率,也方便我们分组面试,请千万记得:注明您的个人详细资料,并附照片!

  真实、自然的你最有价值,我们需要个性鲜明、积极向上的你,进入全新改版的《幸运52》,尽情释放与众不同的内心世界,参与如火如荼的紧张答题,并为自己赢取最高3万元的奖学金!

  动心就参与!谁说一个机会不会改变平淡的人生?让平淡的不再平淡,让精彩的更精彩,你就是我们的期待——来自普通人的答题英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