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辰君做客《心动吧》 俏皮活泼“女驸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0:57  新浪娱乐
吴辰君做客《心动吧》俏皮活泼“女驸马”(图)

接受心理测试

吴辰君做客《心动吧》俏皮活泼“女驸马”(图)

吴辰君演唱黄梅戏

  新浪娱乐讯 外形靓丽,俏皮活泼的台湾演员吴辰君(blog),因为在众多影视剧作中的出色表演而为广大观众所熟知。日前,吴辰君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节目,展现了她兼具清纯与性感,知性与感性的独特魅力。

  吴辰君每次出现在镜头前,总给人如沐春风的亲切感。生性外向的她,是一个非常开朗热情的人。由于不是拍戏,所以吴辰君上节目时只是化了淡妆,因此她保养得当的皮肤引得主持人羡慕非常。原来生活中吴辰君特别喜爱游泳和慢跑,正是这种健康的运动,才让她的体力和皮肤越来越好,也让她的心情总是很阳光。

  在前一阵刚拍完的新戏《让爱化成珍珠雨》中,吴辰君饰演了一个心理医生。与我们传统中严肃拘谨的医生形象不同,吴辰君扮演的是一个造型很时尚的医生。虽然造型时尚,但这个医生演得对于她来说可是异常艰难。“我演得这个角色哭戏特别多,基本上一日三餐都在哭。有时候当天虽然拍完戏了,但晚上想着剧情,也经常觉得很难受,整夜睡不着觉。可以说,这是我第一次演戏哭得这么辛苦。”不过辛苦归辛苦,吴辰君还是觉得,相比于以前演过的喜剧,这是一部更有心理挑战的戏。

  在前一阵某卫视主办的《非常有戏(blog)》中,吴辰君就尝试了一下黄梅戏。据吴辰君透露,她对于黄梅戏的喜爱还是缘于自己的母亲。因为母亲很喜欢听,久而久之,吴辰君也爱上了黄梅戏。不过她也承认,“练好黄梅戏并非一日功夫,尤其是唱功和身段上,都是要下功夫的。”现场,吴辰君就演唱了著名选段《女驸马》。

  在心理测试环节中,有一道题是测试“怎样让爱人听自己的话”,吴辰君给出的答案很是出乎主持人的意料,而她关于爱情的见解,也是相当独特的。更多精彩欢迎收看9月6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2:35

  重播时间:次日16:5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