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永远的铭记》卫视热播 马伊琍展现表演多面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1:10  新浪娱乐
《永远的铭记》卫视热播马伊琍展现表演多面性

马伊琍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橙天18旗下当红女星马伊琍(blog)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永远的铭记》正在北京卫视、山东卫视热播中。在这部带有主旋律色彩的电视剧中,她扮演一位地下工作者,经过多次斗争,破化了日军进行细菌战争的疯狂计划。相比人气颇高的另一部电视现代都市青春剧《奋斗》(blog)、马伊琍又以一种新的表演状态展现在观众面前。

  对于正(blog)在播出的《永远的铭记》,马伊琍对自己在戏中的表现表示挺满意,同时,她还聊了下与另一位主演蓝正龙,“ 我真的没想到他会演的那么好。在我印象当中,男孩子长的很帅的,演戏都不太投入,我想当时导演、大家都会觉得挺吃惊的,我们从来没合作过,也不了解,这是一个挺严肃的戏,所以我觉得是挺难的事。” 同时,马伊琍也表示拍摄这部戏时,面对着一个个光着身子躺在病床上的活人,看着一堆白骨,自己时常会有一种要窒息的感觉。

  而对于《奋斗》,马伊琍表示自己更加喜欢这部戏,因为戏中的角色“夏琳”与自己很像,剧中的诸多人物的生活状态也很真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