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团长我的团》11月开机 “许三多”将入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1:11  云南信息报

  一部《士兵突击》(blog)让男女老少都中了男人的“毒”,如今旧“毒”尚未解开,新“毒”已在酝酿。记者昨日从编剧兰小龙口中了解到,目前他正在腾冲进行新剧《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剧本创作,导演仍然由康洪雷担纲,演员阵容沿用《士兵突击》原班人马,预计于11月份在腾冲取景拍摄。

  没有一个女性角色的军旅题材剧《士兵突击》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后,收视率一路飘红,火热程度超乎想象。编剧兰小龙趁热打铁,于近日悄然入滇,在腾冲开始了新剧《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剧本创作。兰小龙告诉记者,新剧仍然是一部关注不起眼的小人物的战争戏,像《士兵突击》一样,尽量避免女性角色的出现。此外,由于新剧的故事完全发生在云南,因此会全程在云南取景拍摄,目前已经创作完成了5集左右的戏份,全剧预计有30集左右,长度和《士兵突击》相当。

  《士兵突击》中的“许三多”王宝强(blog)如今正在昆明拍摄电影《李米的遭遇》,目前尚未确定在《我的团长我的团》中出演什么角色,而“老A队长”段奕宏(blog)已经基本确定在该剧中出演团长一角。由于长期“驻扎”在云南拍戏,王宝强和段奕宏都戏称自己是“半个云南人”,此次借拍新剧之机,他们又可以和《士兵突击》中的兄弟聚首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