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立飙哭戏收放自如 泪如雨下多亏眼药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1:28  新浪娱乐
袁立飙哭戏收放自如泪如雨下多亏眼药水(图)

袁立剧照

  新浪娱乐讯 作为内地娱乐圈少有的个性女星,袁立(blog)一直因其特立独行的个性、爽直犀利的语言而广受关注,出道以来亦不乏家喻户晓作品的她,也因其实力派的演技而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

  近日,记者前往正在拍摄的《上海王》剧组探班,恰逢剧组拍摄袁立的一场哭戏,几次重复拍摄下来,袁立的眼泪控制得都恰到好处,随着导演的“开始”与“停止”而收放自如,正当记者惊叹实力派女演员的精湛演技时,却瞥到了正在角落里“偷偷”点眼药水的袁立,虽然早就听说多数女星在拍哭戏时,都是靠眼药水来“痛哭流涕”,但亲眼目睹了之后,仍不经感慨,演技如袁立也都还要“假戏假作”,演员们在拍戏的时候还有多少是真情实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