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原子鏸《42街》首演出彩 型秀五强受熏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2:20  新浪娱乐

组图:原子鏸《42街》首演出彩型秀五强受熏陶 组图:原子鏸《42街》首演出彩型秀五强受熏陶
晓晨和小珏 海生和吴斌

组图:原子鏸《42街》首演出彩型秀五强受熏陶 组图:原子鏸《42街》首演出彩型秀五强受熏陶
齐聚42街 原子鏸与型秀老友

组图:原子鏸《42街》首演出彩型秀五强受熏陶 组图:原子鏸《42街》首演出彩型秀五强受熏陶
原子鏸在后台 畅谈音乐剧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经典百老汇音乐剧《42街》从昨日起在上海美琪大戏院正式开演。昨晚的观众席中来了一群特别的客人——新出炉的型秀五强OP组合、余虹婷、袁野、郜晓晨、张小珏,他们也慕名来到现场接受百老汇音乐剧的熏陶,另外也是来看望《42街》中有出演角色的型秀 “老朋友”原子鏸的。在昨晚的演出中原子鏸的表现完全看不出是新人,完全融入了整个演出,而且还很出彩。型秀的五强看后齐齐感叹:“百老汇就是不一样!太厉害!太精彩了!”而原子鏸则感叹进了百老汇剧组以后发觉差距很大,只好每天苦练来弥补。

  纯正百老汇“震撼”型秀五强

  除了来自美国百老汇的34名优秀演员之外,2007年"雪碧我型我秀"最有吸引力的实力选手原子鏸也在其中表演一名演员。音乐声中,上百只踢踏舞鞋在地板上咔咔作响。随着幕布徐徐上升,舞动的双腿,飞扬的裙角显现出来。在节奏强烈的踢踏舞曲中,演员们欢腾跳跃,明快刚劲,气势逼人。《42街》的踢踏舞一直是该剧最大的亮点,原子鏸的每次出场的表演都非常投入,表情丰富、动作到位,她的专业水准和敬业精神也让同伴称赞。

  看到《42街》的出色表演,不由得让演员们对百老汇音乐剧感叹颇多。从场景到舞美设计,还有整个音乐剧的编排、演员的唱功及表演实力,都让他们深感佩服。袁野说:“这是我们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到音乐剧,看到这么庞大的项目被安排得如此井井有条,觉得很不容易。”在型秀舞台上一直坚持情景剧形式表演的OP组合也忍不住感叹道:“一直以为我们的表演离音乐剧距离是比较近的,看完之后,我都不好意思了,发现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无论是唱功还是表演,我们都还需要很多的磨炼和提高。”

  原子鏸首演感谢型秀

  “和她们比起来,我真的很幸运!现在我真的很感谢型秀能够给我这个机会!”原子鏸指指正在化妆的其他演员说,“她们在美国都是专业的音乐剧演员,很多人都在百老汇打拼了很多年,从三线替补升到二线替补,再到现在能够出演角色,而且他们大多数从6岁就开始学习踢踏舞了,所以跳起来一点都不吃力,我才学了两个星期,差距很明显。”

  原子鏸担心观众们不理解她为什么不是主演,于是解释道:“我想解释一下,百老汇音乐剧对演员的专业要求非常高,甚至苛刻到你无法想象的程度。我到剧组的时候,他们已经在深圳排练了一个多月,由于距离首演的时间很紧,主演角色都已经确定,没有办法给我安排在首演中改动剧本出演,不过导演说,这只是首演,随着中国巡演的展开,在我慢慢学习和适应以后,我可以担当主要的角色。”母亲郑佩佩甚至开玩笑地打了个比方:“这就好比国内的歌手想上春节联欢晚会,那也是很难的。”

  余虹婷们学习原子鏸好榜样

  “原子鏸,我们来看你了!”马海生带着五强“冲进”后台,冲着正在化妆的原子鏸召唤。在后台看到新出炉的型秀五强,原子鏸一脸的诧异,又惊又喜,赶紧走过去给了伙伴们一个大大的拥抱。事先,她并不知道昨晚型秀的朋友们会过来探班。“我们本来就是想给你一个惊喜”,演员们说。原子鏸显然还没有从刚才的惊喜中缓过神来,连连说:“没想到,真的没有想到他们会过来看我”。已经离开型秀舞台的原子鏸坦言,对这些昔日的队友们非常想念:“我一直都很想念他们,还会给他们发短信问候。听说他们晋级了,我也很开心。今天可以见到他们真的很好。”听说原子鏸排练辛苦,型秀演员们也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张小珏还关切地问候原子鏸,让她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让原子鏸很感动。

  看到原子鏸在《42街》的出色表现,五强演员也纷纷表示要以她为榜样,为自己的梦想执着努力。郜晓晨觉得原子鏸能站上百老汇的舞台是她坚持努力的成果。余虹婷表示:“希望有一天我们也可以站在百老汇的舞台上,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在《42街》中占据重要位置的踢踏舞,让余虹婷很有感触。她表示舞蹈和表演一直是自己的弱项,这次看到《42街》还有原子鏸的精彩表演,以及得知原子鏸在训练中的努力,让她感悟更深:“我会努力学好舞蹈和表演,在唱歌中融入自己的真实感情。”

  郑佩佩低调观彩排

  目前正在横店拍摄电视剧《白鹤》的郑佩佩,前晚向剧组请假回上海看音乐剧《42街》带妆彩排。对于女儿原子鏸在舞台上的表现,郑佩佩是赞不绝口:“她很努力,踢踏舞对她而言是很难的,但是她克服了!我看完很欣慰。”

  她解释说,当原子鏸退出型秀十强走进《42街》剧组的时候,他们已经彩排了一个多月了。原子鏸并没有专业的踢踏舞底子,而在《42街》,踢踏舞却是最主要的舞蹈组成部分。她在仅仅两个星期的时间里已经学会了第一幕的舞蹈着实不易,“一般人几乎是不可能的,真的很不容易”。对于女儿的努力,郑佩佩感到非常满意,希望她能“继续努力,抓住这个机会,学习更多的东西”。

  据悉,郑佩佩目前的档期很紧,要到年底才能完成所有电视剧的拍摄。但她表示,会尽量抽出时间去探女儿的班,也希望能抽出空去14日晚

总决赛现场给型秀的孩子们助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