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少红归亚蕾助阵《意乱情迷》 林申遭影迷示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4:4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 林芳)根据热点网络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改编的影片《意乱情迷》,前天在京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式,该片即将于7日开始在全国公映。虽然这是一部集合了新锐导演和新生代演员的“80后新电影”,但首映式上李少红(blog)归亚蕾何琳(blog)等人的亮相吸引了众多媒体的注意。据透露,该片主演林申(blog)正是李少红好友兼拍档李小婉(blog)的爱子,难怪能吸引如此多大腕的捧场。

  电影《意乱情迷》根据长踞网络点击率榜首的热点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改编而成,反映的是“80后”情感生活,该片用最直白的方式讲述了青年男女的感情故事,其中不乏三角关系、同性恋等敏感话题,将几个年轻人的失落与冲动表现得淋漓尽致。该片导演小徐告诉记者,在小说《我和一个日本女生》中,有不少情色描写,这些在改编中都被剔除了。

  在影片中,所有演员都是80后的一代,其中,李小婉的爱子林申最受注目,在首映式即将结束时,一位来自林申影迷会的影迷更是相当老练地对林申示爱,现场大胆表白“我爱你”,让林申措手不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