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阴奕彤拍戏不忘黄晓明妈妈雪中送炭的鸡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5:02  新浪娱乐
阴奕彤拍戏不忘黄晓明妈妈雪中送炭的鸡汤(图)

黄晓明和阴奕彤

  新浪娱乐讯 在《新上海滩》中扮演阿娣,让阴奕彤被大家认识和肯定。幸运的阴奕彤一出道就得以和黄晓明(听歌)孙俪等众多大牌合作。在合作中自然有很多感慨。

  阴奕彤说:“通过这部戏我认识了生活中的黄晓明,虽然跟他接触的不多,但是他给我深的感觉就是,他是个非常敬业、非常用功的演员。跟黄晓明拍的每一场戏,无论是文戏还是武戏,他都会有自己的想法然后去跟导演交流,使每场戏都达到最佳效果。黄晓明不拍戏的时候对剧组里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也很好,没有什么架子。有一次黄妈妈来组里探班还带来了鸡汤,分给我们大家喝。当时我因为在忙着改装,没来得及吃盒饭,正饿得不行,这碗鸡汤可说是雪中送炭啊。呵呵 谢谢黄妈妈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