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粤明做客《大众娱乐在线》 享受与陈凯歌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5:59  新浪娱乐
潘粤明做客《大众娱乐在线》享受与陈凯歌合作

潘粤明和苏红

潘粤明做客《大众娱乐在线》享受与陈凯歌合作

潘粤明做客节目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举行的第12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上,当红小生潘粤明(blog)以独特的“鸡冠头”和魅紫色西装亮相。为他设计这一身造型的,就是《时装L’OFFICIEL》杂志的专业设计团队。日前,潘粤明与《时装》杂志运营总监苏红女士一起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节目,共同探讨了明星的造型包装问题。

  生活中的潘粤明其实是一个很随意的人,喜欢穿舒服简单的衣服。但是一次走红地毯时却因为穿了休闲装而吃了大亏,这让他从此改变了某些习惯和心态,只要是出席正式活动都要打扮得很正式。对于这次华表奖颁奖礼上《时装》为自己设计的造型,潘粤明自己很满意,尤其是那件西装,让潘粤明连连夸奖。而关于明星出席活动时应该做怎样的造型装扮,潘粤明又和苏红展开了讨论。

  据潘粤明透露,因为高中时认识了一些做地下摇滚的朋友,所以很早的时候他就是摇滚乐的发烧友,到现在也是。所以他的衣柜里有很多摇滚风格的衣服,尤其是皮衣,只是可惜穿出来的机会比较少。不过,潘粤明也并没有向歌坛发展的打算。

  在前一阵出演的电视剧《聊斋奇女子》中,潘粤明首次和香港制作班底合作,这让他非常感慨:“他们拍戏的时候非常有节奏感,而且有一些跳跃性的东西,经常是拍了7、8集还没有写4、5集的剧本。对我来说,这是一种适应,也是一种挑战。”

  目前,潘粤明正与陈凯歌合作电影《梅兰芳》,虽然是第一次与陈凯歌有电影上的合作,但是他很享受这次合作的过程。用他的话来说,“拍多了电视剧,整个人都有些疲倦了,懈怠了,拍电影又让我把这口气提起来了,这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过程。”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