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戚迹《暴雨梨花》广东热播 “尔不凡”当红不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6:17  新浪娱乐
戚迹《暴雨梨花》广东热播“尔不凡”当红不让

戚迹和杨恭如

戚迹《暴雨梨花》广东热播“尔不凡”当红不让

戚迹饰演帅气尔不凡

  新浪娱乐讯 我们从广东珠江台了解到《暴雨梨花》播出以来,一直备受观众的青睐,这是一部争香斗艳的“女人戏”,上演一幕幕痛彻心扉、欲罢不能的爱恨情仇。该剧的看点不仅是剧中云集了朱茵(听歌)(听歌)、杨恭如(blog)(blog)、陈法荣、关秀媚、刘洋五位“晶女郎”,还有新人戚迹(blog)这位不可小视的新生力量的加盟。

  据网上该剧观众欢迎程度的调查,剧中女一号朱茵扮演的陆华浓排在首位,仅排其后的就是戚迹扮演的尔不凡,第三位是扬恭如扮演聂冰。而由戚迹饰演的反一号“尔不凡”,最受网友们的期待和喜欢,目前人气还在一路飙升。戚迹饰演的“尔不凡”是个浮华的纨绔子弟,他风流倜傥、多情多金,备受女人倾慕;他细腻而富有激情,让每个倾慕过他的女人念念不忘;他在父亲面前懦弱但骨子里的“坚强”让人觉得他坏的可爱;他对邢曼玲的爱难舍难弃,对聂冰的爱又是爱恨情仇。“尔不凡”这个角色很复杂,在女人心中的极有力量。戚迹告诉我们她是在用真心演绎这个角色他在剧中的角色,他每一次得落泪都是真实的。我们相信新一代偶像实力小生戚迹的“迹”情出演一定会赢得众多女性观众,一定会让我们动心动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