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雅捷善良隐忍 《为爱一生》演绎爱的救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6:21  新浪娱乐
王雅捷善良隐忍《为爱一生》演绎爱的救赎(图)

王雅捷

王雅捷善良隐忍《为爱一生》演绎爱的救赎(图)

《为爱一生》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有的女人像水中的火,看似柔弱,却肯用最深沉的爱去救赎别人,从而也使自己得到救赎。在王雅捷(blog)看来,她在新戏《为爱一生》中所扮演魏莎的正是一个这样的女人。

  王雅捷告诉我们,剧中的女主角魏莎经历的一切是任何一个女人都无法承担的。年轻的时候,为了爱的名义,魏莎她怀着孩子去找上夫家时,而夫家却拒绝相认,让她默默承受“非婚生子”的负担;为了自己的名分她不得跟自己的骨肉分离;在得知自己儿子牺牲后,夫家又积极寻找孩子的时候,她选择了原谅;当她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找到自己孩子,看着表姐含泪的双眼,看着孩子不解的眼神,她读懂了一个母亲的心,于是她退让了一个母亲的名分,她默默的忍受不能相认的痛苦;当一切风雨过去,有着新的人生等待着她去创造的时候,当曾经背板自己的丈夫幡然回头却因为自己瘫痪的时候,她选择抓住丈夫的手勇敢的承担属于自己的责任,选择在细水长流中摆渡自己的人生之舟。这一切的一切让王雅捷在拍摄的时候感受了人生每个阶段的锥心之痛。

  王雅捷说,“魏莎一个善良隐忍的角色,她柔顺的接受着命运无情的捉弄和摆布,却在温柔表象的背后演绎着勇敢和坚韧。”她相信等到电视剧和广大观众见面的时候,魏莎的这种大爱一定会感动更多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