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阿杜新专辑挑战舞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7: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睽违乐坛两年的海碟歌手阿杜(听歌)即将要发行自己的新专辑,此次阿杜的新专辑将要改变以往的沧桑情歌路线尝试新曲风。

  阿杜之前就曾向外界表示过,这次的新专辑将摆脱以往沧桑情歌路线,而改走轻快摇滚曲风。为了配合新歌的曲风,阿杜还特别和舞蹈老师学习肢体课程,让歌迷们有机会见识到不同以往的阿杜。

  当天阿杜的肢体动作虽然看似简单,但阿杜表演起来还是相当吃力,肢体课才验收短短五分钟的时间,阿杜就上气不接下气,看来在体力方面似乎还得在加强才行。

  首次在肢体动作上做出了大突破,接下来阿杜还想学习林俊杰(听歌,blog)的新舞蹈,打算在林俊杰的巡回演唱会上,同擅长舞蹈的师弟来一个同台飙舞,不过看到阿杜接下来的舞蹈还真让大家提他捏一把汗。

  阿杜的新专辑选在9月发行,将会遭遇到周杰伦蔡依林(听歌,blog)潘玮柏(听歌,blog)等天后天王级人物的夹击,阿杜表示虽然压力很大,但是相信凭借阿杜挑战舞技的这一突破,应该会吸引到更多歌迷的关注。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