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绣娘兰馨》秦岚近日人气旺 化妆时间做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8:01  新浪娱乐
《绣娘兰馨》秦岚近日人气旺化妆时间做采访

秦岚边化妆边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随着《又见一帘幽梦》的播出,以及《绣娘兰馨》的即将上档,演员秦岚(blog)的人气也逐日上升,各大活动以及各大媒体都纷纷邀请秦岚。

  近日,秦岚在参加安徽卫视《绣娘兰馨》的活动中,众多媒体都要求采访,但由于节目组的安排没有太多采访时间,最终媒体朋友都拥入化妆室,秦岚只能边化妆,边接受采访。

  秦岚也是一向的好脾气,见记者要采访,也就同意了。整个化妆间挤满了记者,由于化妆间里面无法拍到秦岚的正面,记者只好对着镜子拍摄,提问也是见缝插针,一个回答完下个问题就立刻接上。

  最终采访也是因为节目组的原因,不得不中断。秦岚花完妆,节目组的工作人员立即带秦岚离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