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婚》9月13日首播 张国立:能和邓婕到金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1:16  竞报
《金婚》9月13日首播张国立:能和邓婕到金婚

《金婚》剧照

  本报记者郭慕华报道 “我有信心。”昨日,张国立蒋雯丽为合作主演的年代跨度达50年的婚姻剧《金婚》即将于本月13日在BTV-4首播造势,两位中年演员谈及拍摄时的感受,都不约而同地感慨“从《金婚》中可以预知自己的人生。”当有记者问及是否有信心与邓婕走到金婚时,张国立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

  张国立更激动地说,“在拍最后一场戏,两位老夫妻牵手走在雪地中,丈夫拉着病妻的手,我听蒋雯丽说到她要走了,我完全失去专业演员的自控力,拍完那场戏我好一阵说不出话来,好像预知了自己的人生。”

  现代人走到金婚不容易

  张国立坦言,在接演《金婚》前,对剧本并不十分看好,“因为演过太多探讨婚姻的影视,但是没想到演到最后不能自控,感觉好像预知自己的人生,与妻子相识相恋,到结婚生子,再到中年冷战,最后到老年时共同走过坎坷懂得相互扶持、关爱,从中仿佛看到自己,感觉与妻子曾有的争执在老年时看来就像命运对我们开的玩笑。”

  蒋雯丽也表示很感谢导演郑晓龙让自己经历了金婚过程,“拍这部戏感觉到每个人的婚姻都经历很多诱惑,现代人要走到金婚就更加难了,因为现在的诱惑会更多,所以我现在感觉到中年人的婚姻会出现很多波折,相濡以沫的情感才更显珍贵。”

  演员李菁菁因《金婚》结婚

  张国立和蒋雯丽共同演绎年代跨度达50年的婚姻,因此很感慨,然而《金婚》并不只是让演过多部婚姻影视的这两位中年演员有相同感慨,剧中女演员李菁菁也表示,在拍摄《金婚》时很受触动以至闪电结婚,“我在剧中演的那个女人,婚姻也有很多问题,到老年时丈夫觉悟,我拍摄时就很伤感,感觉孤独,就想我要赶快结婚,现在这部戏还没播出,我已经怀孕了。”说到这里李菁菁一脸幸福的笑容。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