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舞动奇迹女星八强诞生 曹敏莉陈敏之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1:47  新浪娱乐

组图:舞动奇迹女星八强诞生曹敏莉陈敏之出局 组图:舞动奇迹女星八强诞生曹敏莉陈敏之出局
选手评委开场秀 舞动大合影

组图:舞动奇迹女星八强诞生曹敏莉陈敏之出局 组图:舞动奇迹女星八强诞生曹敏莉陈敏之出局
曹敏莉周家蔚待定 评委薛家燕等

组图:舞动奇迹女星八强诞生曹敏莉陈敏之出局 组图:舞动奇迹女星八强诞生曹敏莉陈敏之出局 组图:舞动奇迹女星八强诞生曹敏莉陈敏之出局 组图:舞动奇迹女星八强诞生曹敏莉陈敏之出局
曹敏莉乘舞动号 郭羡妮演绎恰恰 秦岚变印弟安女郎 唐笑演绎芭比娃娃

组图:舞动奇迹女星八强诞生曹敏莉陈敏之出局 组图:舞动奇迹女星八强诞生曹敏莉陈敏之出局 组图:舞动奇迹女星八强诞生曹敏莉陈敏之出局 组图:舞动奇迹女星八强诞生曹敏莉陈敏之出局
谢娜可爱变妆秀 谢娜白色公主装 张嘉倪演泽探戈 朱江版美女与野兽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6日晚,湖南卫视和香港TVB联合打造的“舞动奇迹”举行第三场比舞,即女明星八强诞生赛。全场激情欢动,经过一周的训练,女明星选手的舞艺精进不少,但香港TVB女星曹敏莉与陈敏之因为全场分数较低,遭遇淘汰。

  在炫目的开场舞蹈后,上周的两位待定选手曹敏莉与周家蔚领先起舞。曹敏莉选择了一首轻慢的舞曲,跳得十分惊艳,周家蔚则选择了一首华尔兹,在舞台上华丽依然。虽然表现都可圈可点,但最终因为曹敏莉在练舞时受了严重的腰伤,动作无法舒展,有些没有放开,最终经过评委打分和观众打分,曹敏莉以不足一分的差距败给了周家蔚,遗憾的坐上“舞动号”列车首先离开舞台。

  在曹敏莉离开后,剩下的8位女明星继续比舞。首先出场的是秦岚(blog),她以印第安女孩“风中奇缘”的形象亮相,手持羽毛,在众多穿着印第安华美服装的舞伴簇拥下,跳得充满野性风格。随后的陈敏之也不甘示弱,表演了难度系数较高的蛇舞,化身美女蛇,让人感受到浓烈的印度风情。谢娜(听歌,blog)不仅吸取了上场表演中摔断腰带的教训,更是在服装上做起了文章,现场五秒表演了换装,从一套华丽的白裙,变换成一身活泼的少女红裙,获得全场尖叫,她为了排舞,还曾两天两夜不睡,这种精神感动了现场所有人。妆扮最为高雅华贵的郭羡妮这次选择了跳恰恰,在VCR里,她表示,这是她第一次让妈妈陪她一起工作,妈妈对她的辛苦很心疼。在现场,当主持人问起郭妈妈会给女儿打多少分时,郭妈妈骄傲地竖起了十根手指。新琼瑶(blog)女郎张嘉倪(blog)则充分领悟到探戈的精髓,“头可断、血可流、头发不能乱”,跳了一曲格外有力道的深情探戈,评委高分通过,尤其是杨扬给出了全场最高的10分。最可爱的甜姐杨思琦则背后插上翅膀,演起了天使,被评委评价有史以来“最野性的天使”。超级女声唐笑(听歌,blog)以芭比娃娃的形象出场,中间还跳起了木偶舞,仿佛提线木偶,获得了人们大声叫好。最后压轴的朱江选择了高难度的桑巴舞。

  经过九位女星一晚舞技的“明争暗斗”,评委评分加上场外观众评分,最后公布的票数排行榜上,身材最为高挑的香港TVB艺人陈敏之因票数最低,再次遗憾离去。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节目中,湖南卫视主持人彭宇(blog)还在VCR里演绎了一段“碰碰舞”,号召办公室的人们随时随地起舞,而评委与主持人、全体明星、现场观众也都站起身来,有了跳舞的冲动。可以预见,这个“碰碰舞”可能引领所有办公室白领的新健康休闲方式。

  据悉,明天晚上8:30,10位男明星又将舞技飞扬,突围八强优胜者,8男8女还将进行现场精彩配对,绝对意想不到的奇迹就会发生在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舞动奇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