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小孩》将上荧屏 朱德庸越来越想当小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5:30  都市快报

  上市两个多月就创下40万册图书销量的《绝对小孩》要上电视了!昨天下午,打算将之搬上荧屏的浙江卫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发布会,“小孩他爸”朱德庸也在百忙之中赶到现场。

  朱德庸越来越想当小孩

  《绝对小孩》是朱德庸在7年前“孕育”的。7年后,他变本加厉地想当小孩。当小孩对朱德庸来说,不仅可以回到纯真的儿时快乐中,更是一种非常好的解压方式。此外,他的身心健康的92岁老父的孩童般生活方式,也给朱德庸很多启示。

  他回忆说,有次请当时75岁的老父帮忙填色,并告知两周后交画即可,想不到第二天老父便打来电话告知任务完成,还笑呵呵地问还有没有需要填色的画?“我父亲的快乐很简单,偶尔带他去吃饭,他也从来不挑地点和食物,他觉得只要和我们在一起就是最好的事。”

  制片方开始寻找“绝对小孩”

  9月8日、9日,《绝对小孩》大型电视活动将率先在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接受报名;“绝对小孩”电视节目没有选秀,只有展示;将选择极具地域文化特色的五个城市为中心,辐射周边地区,一路寻找中国最好玩的“绝对小孩”;在杭州之后,北京、沈阳、成都和广州四大城市也将陆续启动,几乎零门槛。“没有才艺要求,只要5-10岁的小孩都可以报名,我们要找最有个性、智慧、调皮、好玩、有趣的小孩。”制片方还透露,已有消息灵通的小孩前来报名,“一位上海小孩说,他两岁就会说英语,想和大人PK英语;一位10岁的小朋友在南京总统府当导游,他最大愿望就是和大人比历史知识。”

  “绝对小孩”电视节目,以天真可爱的儿童为节目主角,以欢乐爆笑的童趣为节目内容,以充满幻想的儿童世界为节目背景,是中国首个完全以儿童视点为标准,做给大人和孩子共同看的电视节目。

  9月27日起,浙江卫视将率先播出在五座城市录制的五期精彩节目,一周一期的电视节目将持续进行到12月11日。伴随着如火如荼的电视活动一并展开的是,40集、每集10分钟的《绝对小孩》电视情景短剧。另外,明年6月1日起,多达100场的《绝对小孩》大型舞台剧将展开全国巡演。蔡舟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