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樱野3加1》赶拍 明道中枪逼真吓哭陈乔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1:42  人民网
《樱野3加1》赶拍明道中枪逼真吓哭陈乔恩(图)

明道(右)中枪倒地,才对陈乔恩表露心中爱意。

  据联合报报道,明道拍中弹戏超逼真,被他英雄救美的陈乔恩简直吓坏了,哭到全身颤抖不停,导演喊OK还啜泣:“我以为你真的死了啦!”连工作人员看了都一惊:“我亲眼看过朋友被枪打中,就像他那样!”

  偶像剧《樱野3加1》即将迎战仔仔的《美味关系》、吴尊的《公主小妹》,为加强剧情张力,男主角明道在《王子变青蛙》班底进驻剧组之后,本周会因中弹濒临死亡边缘

  明道很投入,他深怕第一次演中弹戏,被取笑演得很瞎,所以拍摄前3天就开始做功课。平时是理论派的他,还知道子弹从枪管射出来时,温度会高达800度,所以靠着想象,中弹的第一时间应是紧张,接着是很烫,接着身体会不停的抽搐。

  因为太逼真,除了陈乔恩哭到像心爱的人真的挂了一样,连工作人员都上前问:《你该不会真的中弹过吧。》让明道哭笑不得。明道演技力求进步,在内地的人气也直线上升,一项网站票选《台湾偶像一哥》,结果明道的票数超过了亚军仔仔、季军言承旭;“最有口碑偶像剧”排名,明道主演的《王子变青蛙》名列冠军的《流星花园》之后,郑元畅《恶作剧之吻》则排在笫三名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