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动奇迹”再燃战火 TVB明星队面临巨大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1:43  人民网

  人民网娱乐讯 今晚8:30,由湖南卫视和香港TVB联袂打造的大型明星舞蹈竞技类节目“舞动奇迹”就将进入第二周的两场连环直播,与第一周的直播不同的是,本周的比赛将关系到明星选手们的去留,在9月6日(今晚)的比赛中,10名女选手将有两人被淘汰,而9月7日(明晚)的比赛中,也将有2位男选手离开舞台,最终突围的16人将组成8对组合继续下周的挑战。而在第一周产生的4位待定选手中,湖南卫视方面只有江嘉良一人,而香港TVB队则有吴家乐、周家蔚曹敏莉三人,本周的两场比赛究竟是哪方将占据先机呢?

  在第一周的两场比赛中,湖南卫视明星队的发挥明显占优,尤其是5位女选手更是竭尽全力,全部过关,而香港TVB明星队方面,除了谢天华郭羡妮杨思琦马德钟优势较为明显之外,其他选手排名都相对靠后,吴家乐、曹敏莉、周家蔚3人进入待定,这也意味着在9月6日今晚进行的节目中,一开始就将有一位TVB明星队的女选手离开舞台。这让一向心态放松的TVB明星队身上的压力也突然倍增。记者了解到,这段时间香港TVB队的选手们已经谢绝了一切采访,在舞蹈老师的安排下进行了大量的封闭训练,舞技相比上周已经有非常大的提高,今晚的比赛她们将亮出训练已久的绝活。

  而在网络上,网友们对双方今晚的对决也颇为看好,各自支持喜爱选手的他们也开始为湖南卫视队和香港TVB明星队呐喊助威。支持湖南卫视明星队的网友表示,从前两场比赛来看,湖南卫视明星队的准备更加充分,在舞台上的表现也较为松弛自如,尤其是张杰(听歌,blog)秦岚(blog)等人的表现更是值得称道,TVB明星们则显得有些慢热;支持香港TVB明星队的网友们则反驳道,慢热正是后发制人的表现,加上经过第一周的比赛后,TVB明星们已经逐渐适应了这个舞台的感觉,相信她们的表现将会在这周的淘汰赛中爆发出来。

  究竟湖南卫视明星队、TVB明星队将在本周的"舞动奇迹"中献出怎样的精彩表现呢?9月6日今晚首先亮相的10位女选手,将会以怎样的表现拉开淘汰赛的帷幕?请关注9月6日今晚,9月7日明晚20:30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舞动奇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