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妇道》开拍 郭涛拜访祝导希望加盟该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1:50  新浪娱乐
《妇道》开拍郭涛拜访祝导希望加盟该剧(图)

郭涛

  新浪娱乐讯 9月4日,曾在电影《疯狂的石头》(blog)中有上佳表现的演员郭涛(blog)来到《妇道》剧组。

  “祝导您好啊,好久不见了!”一进门,郭涛便和《妇道》导演祝君打起招呼。看见好朋友来了,祝君起身招呼郭涛坐下,“快快,咱们坐下聊!”

  随后,郭涛在祝君对面的椅子上坐下,先点了一支烟,然后与祝君讨论起剧本和剧中人物,希望能够出演剧中男主角。

  除郭涛外,前后脚一起来《妇道》剧组的近年来活跃在影视圈的青年演员宋笠娜、张博(blog)、曲高位等。(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