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型秀五强今晚谢师恩 张敬轩要给新人出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2: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7日晚19:30,2007我型我秀即将拉开5进4淘汰赛的序幕,这也是总决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5强演员也将竭尽全力。OP上演《Star wars》,服饰道具耗资数万,魔幻风格演绎《魔兽世界》,余虹婷载歌载舞,唱响《It’s a party》,耳目一新。另外,本周主题为“唱给老师的歌”,导演组透露,随着“教师节”临近,5强演员将在现场为自己的老师深情演唱。除了袁野、张小珏的老师将会到现场,作为余虹婷音乐启蒙老师的外婆也将到场助阵。型秀赛制本周去繁就简,更为干脆;去年总决赛评委张敬轩(听歌)回来坐镇评委席,为音乐剧演员们“指点江山”。

  五强谢师恩唱响未来之歌

  本周五晚5进4的主题为“唱给老师的歌”,5强演员将以一首《和未来有约》作为开场秀,拉开战幕。为切合主题,5强演员分别将献歌给自己的老师们。当晚,袁野和张小珏的小学、初中的启蒙老师都将到场,亲耳聆听他们送上的教师节祝福。张小珏将送上一首《童年》,而袁野则将《望乡》送给老师,同时也是对自己的又一次挑战。

  与其他演员不同,当晚余虹婷请到的嘉宾是自己的外婆,她要送给外婆一首《外婆的澎湖湾》,以表达自己对外婆的感恩。余虹婷说,外婆是自己她的启蒙老师,带她走进了音乐的殿堂。如今已在型秀舞台上大放异彩的余虹婷,心里最想感谢的人就是外婆。“没有外婆,就不会有今天的我,感谢外婆把我领进了音乐的大门,也非常感谢外婆对我的鼓励和支持,才让我继续前进的动力”,余虹婷说,“这首歌是专门唱给外婆听的”。

  张敬轩要考考今年的新秀

  今晚的评委方面,将仍然由陈耀川(听歌)林依轮(听歌,blog)、周瑾坐镇。除此以外,去年担任过总决赛评委一职的张敬轩将重回型秀舞台,再度出现在评委席上。张敬轩对此感到非常激动,他说:“去年的总决赛,让我看到了一群年轻又有音乐天赋的孩子,今年能再次回到这个舞台,让我对今年型秀的孩子们充满期望,我也会更严厉要求他们,给他们出难题!”今年型秀以音乐剧作为主题,这也是吸引张敬轩的主要原因。目前音乐剧离普通人的生活还有一段距离,张敬轩认为,通过型秀的舞台拉近两者之间的距离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对于音乐剧和这些演员们之间擦出的火花,他非常期待。

  型秀赛制经过了多番变化后,5进4淘汰赛中,赛制将再起变化。据悉,经过改良的赛制将显得更为简洁明了。整场比赛主要分为两轮,同样采取实力和人气双重决定的方式。第一轮中,5强演员将分别演唱各自的曲目。演唱结束之后,将由评委老师选出表演欠佳的两位演员进行人气对决,败者成为第一位淘汰候选人。剩下的四位演员再进行第二轮的演唱。表演结束之后,再由评委老师选出较差的两位,再次进行人气比拼,决出第二位淘汰候选人。最后,两位淘汰候选人以人气方式进行终极PK,票数高者则成功进入最后的总决赛,输的人则将离开型秀舞台。

  OP组合“代言”魔兽世界?

  进入到5进4的淘汰赛了,5强演员更加卖力,用尽全力向总决赛发起冲击,为此也是颇费心思。OP组合仍然将以小型情景剧的形式为主,带来名为《OP07—Starwars》的表演。队长吴斌(blog)介绍说,07有两层含义。第一是切合07年型秀音乐剧的主题,第二,07是刘欣(blog)之前的编号。而Starwars则音译成“欣战”,顾名思义,一场因刘欣而起的战争。OP笑称“这场表演就是OP的内战,大有看头。”

  他们还透露,这场表演耗资巨大。仅仅几分钟的表演,服装道具的总费用却达到几万之多,服装的华丽、场面的盛大可想而知。据悉,他们将采用cosplay的方式进行表演,带有几分魔幻气息。今晚的表演,将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据悉,目前很流行的网络游戏《魔兽世界》也正在和他们谈代言的事宜。

  除此以外,他们还准备了一首《OP-Rundown》作为主打曲目。它是吴斌一个晚上的心血,要给观众展现整个赛程的完整过程,包括很多观众看不到的内容、选手内心独白等等。“反正,看就对了,一定很精彩”,刘欣总结道。

  为顺利晋级最后一关的考验,郜晓晨准备了一曲《爱情酿的酒》挑战自己,至于效果,“看节目就知道了”。他表示自己会在唱功方面更下功夫,只是想好好唱歌的他希望观众能更多地关注他的音乐,让更多的人听到他的声音在余虹婷的准备曲目中有一首节奏动感的《It’s a party》。余虹婷表示,这是一种新的尝试,我和刘维有突破性的表演,一定会给大家看到全新的余虹婷。陈耀川此前就很遗憾上周没有看到这首歌的表演,没有看到她具有亲和力的一面,本周可以如愿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