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荟:话剧影视两不误 不断创新追求新挑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3:48  新浪娱乐
白荟:话剧影视两不误不断创新追求新挑战(图)

新生代“话剧女王”白荟

  新浪娱乐讯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女演员白荟有新一代“话剧女王”之称,日前她在接受知名媒体专访时透露了最新近况。9月5日起,白荟的话剧《天下第一楼》每晚于首都剧场进行演出,在这部话剧中,白荟首次挑战京剧。身为人艺的新一代实力演员,从白荟的众多优秀作品中可见她过硬的舞台功底,除了话剧,白荟还曾演过不少的影视剧。被誉为收视保障的高希希导演执导的最新力作《漂亮的事》近期即将杀青,在这部戏里白荟与梅婷等组成了“五朵金花”,演绎出了漂亮女性在东北重工业改革中的经历,以及他们这些漂亮的人做出的“漂亮的事”。不久白荟的另一部电视剧《高地》即将开机,她在剧中年龄跨度相当大,从20岁的小姑娘演到50几岁的老太太。

  白荟一直在自己的演艺事业中积极热情地忙碌着,无论是话剧表演还是电视剧表演都令她倍感兴奋。白荟是个天生的演员胚子,投入到表演中,她认为这种状态的自己是最快乐的。同时白荟也在每一部戏中不断地追求新的挑战,无论在角色的塑造和演绎之中遇到多大的困难,白荟总是勇敢地接受挑战,积极地克服困难。原本并不会唱戏的白荟在《天下第一楼》首次演出前为了这部话剧天天学戏,话剧再次公演,白荟亦重拾京剧。在白荟看来京剧这一国粹博大精深,自己学到的还很少,京剧演员台上的几分钟需要十年功夫的磨练,自己所要做的就是尽最大努力,把角色演好。

  首次排练这部《天下第一楼》时,白荟领衔的话剧经典《雷雨》同时也在排练。《雷雨》排练四个月,中间有二十天的时间给白荟排练《天下第一楼》。时间非常有限,白荟笑称自己排《天下第一楼》比排《雷雨》更紧张,就是因为那段京剧唱段。白荟在《雷雨》中扮演女主角“四凤”,不少喜爱话剧的观众都是白荟的忠实粉丝,就连采访白荟的记者也称自己特别喜欢白荟演的“四凤”。

  在话剧之外,白荟的影视剧作品也接连出炉,讲述京剧名家故事的《荀慧生》,张恨水作品改编的《夜深沉》李亚鹏策划、与黄宏合作的《好人李成功》,与陈建斌朱媛媛一起演绎的《光荣岁月》,还有即将杀青的《漂亮的事》,以及下部戏《高地》等等。白荟每部戏都是全情投入,不同的角色让观众看到白荟精湛的演技,不同的人物都让她演得惟妙惟肖。白荟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希望在演艺之路上不断突破,相信她会带给自己也奉献给观众更多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