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勋陈紫函现身高尔夫球场 外行一杆进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3:50  新浪娱乐
金正勋陈紫函现身高尔夫球场外行一杆进洞(图)

陈紫函高尔夫姿势有模有样

金正勋陈紫函现身高尔夫球场外行一杆进洞(图)

开拍前练习

金正勋陈紫函现身高尔夫球场外行一杆进洞(图)

上海天气酷热

金正勋陈紫函现身高尔夫球场外行一杆进洞(图)

帅哥为美女撑伞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旗下天意影视公司投资拍摄的电视连续剧《恋爱兵法》,集合了金正勋袁文康(blog)陈紫函(blog)徐若暄吴孟达(blog)等中、港、韩三地明星加盟,讲述韩国贵公子为追求童年时的初恋用兵法三十六计展开攻势,从而引发的一连串浪漫爱情故事。

  金正勋和陈紫函在剧中一个是企业小开、一个是当红明星,追爱的环境不是高档的会所就是各种休闲运动中心,一会是网球上大比拼,一会又是高尔夫球场大力挥杆。上海的天气持续高温,难得两人不要衣着笔挺的出镜,各自穿上白色情侣装上阵,剧中使用的大伞还能用来偷得一回阴凉。

  戏里两人是行家,戏外金正勋、陈紫函两人却从未正儿八经的玩过高尔夫球,还担心球技不佳是否会影响到拍摄,开拍前不断的练习着各种挥杆的动作,生怕一个不小心露怯。不知是不是新手上路好运来,陈紫函一开拍,球杆一挥,居然一杆直接进洞,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不知是现场演员的真实反应,还是演员随情节发展自行改戏,陈紫函兴奋的跟旁边的金正勋击掌庆贺,跳起来欢喜不已,导演一直没喊“卡”,就这样原本设计的“金正浩”帮“明明”补球进洞的戏改成“明明”球技高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