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深演员郑乾龙去世 追悼会将在明天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4:00  北京晚报
资深演员郑乾龙去世追悼会将在明天举行(图)
郑乾龙

  本报讯 曾在电视剧《渴望》中扮演罗刚的著名演员郑乾龙因病于9月4日17时25分在垂杨柳医院逝世,享年65岁。郑乾龙告别仪式明天8时在八宝山殡仪馆兰厅举行。

  观众们已好几年不见郑乾龙出现在银屏和舞台上,原来在2004年郑乾龙就患上重病,虽与病魔顽强斗争了3年,但最终还是离开了他钟爱的演艺舞台。郑乾龙1942年出生于一个昆曲世家,长大之后喜欢上了话剧,196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分配到北京,进入中国青年艺术剧院(现中国国家话剧院(blog))。在几十年的演艺生涯中,郑乾龙给观众留下不少生动的银屏形象,如电影《华佗与曹操》中的华佗、《在暗杀名单上》中的陶景光,电视剧《渴望》中的罗刚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