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黎将出席“BAZAAR慈善夜” 与章子怡同窗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4:19  新浪娱乐
曾黎将出席“BAZAAR慈善夜”与章子怡同窗聚会

曾黎

  新浪娱乐讯 2007年以来,曾黎(blog)以百变惊艳的造型频繁亮相于各大时尚杂志、周刊的封面,成为时尚流行的“娇点”。但素有“冷美人”之称的曾黎同样以一颗热心肠经常出席一些公益慈善活动,坚持地实践着自己的爱心行动。应《时尚芭莎》的邀请,曾黎又将参加9月8日在中国大饭店举行的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高的“BAZAAR明星慈善夜”,继续用自己的爱心行动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在这种大牌明星聚集国际顶级的盛会中,红地毯的精彩亮相将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据悉,曾黎将身穿与她长期合作的著名服装设计师王培沂ALEX(听歌) WANG为她设计的礼服出席此次慈善夜,明晚曾黎的闪耀出场以及与好莱坞同学章子怡的相聚将使大家广为期待。(lulu)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