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黎捐助孤独症儿童 献出毛公仔散发清新味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4:22  新浪娱乐
曾黎捐助孤独症儿童献出毛公仔散发清新味道

曾黎

  新浪娱乐讯 曾在电视剧《此情可问天》《廖家》中两度扮演未婚妈妈的曾黎(blog),虽然目前仍是单身,但对儿童的关爱却一点不比拥有孩子的母亲差。日前,曾黎在得知北京为孤独症儿童服务的教育机构(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的坚持14年的公益事迹后,为了支持9月22日星星雨即将举行的慈善活动,曾黎应邀捐出自己心爱的毛公仔,希望能够带给那里的孩子丝丝温暖,帮助他们早日摆脱孤独。“我捐出的这些毛公仔都是我特别喜欢的,有的陪我很多年了,它们陪我度过了很多孤独的日夜。现在我希望它们也能帮助那些孩子走出孤独。”

  星星雨教研所的一位老师在给代表曾黎捐出绒毛玩具的荣信达工作人员的回复邮件里,这样写道:“您捐出的玩具特别好,我们准备给13-16岁的孤独症孩子使用,那些玩具还散发着清新的金纺的味道……真的很感谢您的关注,什么都不说了,谢谢……”

  曾黎最近正在办理出国手续,因此无法抽出时间到孩子们的学校探望,不过她表示一旦有时间,一定会到学校陪孩子玩。“我觉得打破孩子们内心孤独和恐惧的最好办法,就是多与他们在一起交流,所以我也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们献出他们的爱心,帮这些孩子早日过上快乐的生活。”(吧啦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