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年纪晓岚》开机 黄维德伊能静“辩论”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5:21  新浪娱乐
《少年纪晓岚》开机黄维德伊能静“辩论”出场

伊能静

《少年纪晓岚》开机黄维德伊能静“辩论”出场

黄维德

  新浪娱乐讯 近日,30集古装电视轻喜剧《少年讼师纪晓岚》在北京飞腾影视基地正式开机。台湾当红小生黄维德在剧中演绎能文善辩,机智过人的纪晓岚。同门师姐伊能静在剧中饰演一个贪官的女儿,但她是个伶牙俐齿的才女,虽然经常替父亲充当“小讼师”的角色,与纪晓岚斗智斗勇,骨子里还是流淌着善良的血液。而她与纪晓岚之间虽然多处于“辩论”之中,二人却有着惺惺相惜的暧昧情愫。全剧由六个单元故事组成,每一个都暗藏着悬念。

  第一天拍戏,黄维德与伊能静入戏之快就让在场的人折服。本以为二人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想不到第一场戏黄维德便完全把自己当做“纪晓岚”,在与伊能静的几场“辩论”中,整个精气神儿都出来了,几乎没有一点生涩的感觉。惹得在一旁的伊能静听见了,嚷着要编剧马军骧评论自己的表演,直到编剧给予肯定,才作出心满意足状。

  除了黄维德,伊能静。资深演员王刚也在剧中有精彩的演出。据悉《少年讼师纪晓岚》将在11月底杀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