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绣娘兰馨》明开播 保剑锋为友情再披龙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5:26  新浪娱乐
《绣娘兰馨》明开播保剑锋为友情再披龙袍(图)

保剑锋

《绣娘兰馨》明开播保剑锋为友情再披龙袍(图)

《绣娘兰馨》剧照

  新浪娱乐讯 9月8日晚,安徽卫视将独播民国戏《绣娘兰馨》秦岚(blog)扮演绣界一代大师沈兰馨。《又见一帘幽梦》中与秦岚饰演一对“怨偶”的阳光小生保剑锋(blog)会在剧中客串出演光绪皇帝。这已经是他演艺生涯第四次扮演皇帝,披龙袍上阵了。

  虽然都是清朝皇帝,但《绣娘兰馨》里的光绪皇帝与保剑锋过去饰演过的康熙不同,他是个末世的皇帝。见国力衰微,列强入侵,想有一番做为但被西太后保守势力所压制,最后只有郁郁而终。据悉此次保剑锋只是客串演出。当时保剑锋正在安徽歙县拍摄由他主演的电视剧《小城往事》,但因为《绣娘兰馨》里有很多同公司的艺人,像岳跃利、姜鸿、林江国,除此之外,曾经合作过《又见一帘幽梦》的秦岚也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兰馨,所以尽管从歙县来回横店需要十几个小时的车程,他也还是专程赶来“友情客串”。

  《绣娘兰馨》讲述了光绪年间,江南辜仙芝绣庄和樊家绣庄斗争引发的一个家族故事。三代单传的御绣户辜家在得子无望时,竟暗中调包,将女换子。但换来的儿子辜传铭反而使得家业败落,换走的女儿沈兰馨却成为一代刺绣大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