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丑娘》大连开机 罗海琼出演物质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5:40  新浪娱乐
《我的丑娘》大连开机罗海琼出演物质女人(图)

罗海琼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我的丑娘》在大连开机,几位主演张少华、侯天来、罗海琼(blog)依次到位。该剧由导演身边朋友亲身经历改编,讲述了一幕现代版儿嫌母丑的悲剧故事。片中,罗海琼饰演的倩倩更是一位物质女人,不惜放弃事业与爱情,嫁给了一位大自己20多岁的富翁。

  儿嫌母丑酿悲剧

  据介绍,《我的丑娘》讲述了一出儿嫌母丑的悲剧故事。农村长大的英俊儿子进城发展,并娶到了城市里大户人家的女儿。在婚礼上,因为为母亲长相丑陋而感到自卑,于是他拒绝相认自己远道而来的丑娘。最终,含辛茹苦的独自一人将儿子抚养长大的母亲,至死未能原谅虚荣而自卑的儿子。

  罗海琼出演物质女人

  在《我的丑娘》里,罗海琼扮演的倩倩是一名现实、追求物质的女子。她是好心收留了丑娘的家庭的女主人,却比男主人小了20多岁。因为大学时感情受过了伤害,因此选择了老夫少妻恋,嫁给了一位追求她的富翁。

  对此,罗海琼则表示不能认同。她表示,男女平等,女性应该用自己的双手开创幸福,做富豪家庭的寄生虫,是她无法接受的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