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草原春来早》落幕 韩雪YOYO为爱牺牲感动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6:03  新浪娱乐
《草原春来早》落幕韩雪YOYO为爱牺牲感动观众

韩雪剧照

《草原春来早》落幕韩雪YOYO为爱牺牲感动观众

韩雪

  新浪娱乐讯 《草原春来早》在央视黄金档已经完美落幕,年轻演员韩雪YOYO的表演也颇受观众好评,尤其是她在剧中与巴特尔的感情线让人揪心。虽然戏里韩雪饰演的其其格与巴特尔两情相悦,但却受到了层层的阻碍,后来双双更是被关押起来,其其格为了救出爱人只有委屈自己嫁给别人,最后凄美的死在了战场上。

  拍摄时有很多趣事,因为很多场戏是在草原上拍摄,所以马戏成了重头之戏。其中有一场戏拍摄巴特尔救其其格,韩雪坐在后面,没有马镫,更没有马鞍,完全靠搂着巴特尔的腰,否则就会掉下去,巴特尔马骑的飞快,坐在后面的韩雪被颠的非常难受,也很危险。几番下来,终于拍完了,韩雪也累的一身汗,大叹做演员果然是拿自己的命来赌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