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樟柯最新宣传片 谭凯出演中国“波洛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8:28  新浪娱乐
贾樟柯最新宣传片谭凯出演中国“波洛克”(图)

谭凯

贾樟柯最新宣传片谭凯出演中国“波洛克”(图)

谭凯具艺术家气质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贾樟柯执导的内蒙古卫视全新改版的频道宣传片完成了在北京的拍摄。

  在宣传片中,贾樟柯将一改平民形象,以时尚、现代与绚烂的全新手法,打造内蒙古卫视炫目新形象。此外,摄影师余力为和配乐林强的加盟,使宣传片拍摄阵容堪称豪华。但是在演员的阵容上,贾樟柯并没有选择以往合作的任何演员。而是邀请近期人气断不高涨的青年演员谭凯出演片中最重要的角色-画家。

  贾樟柯表示选择谭凯,是因为他独特的气质,谭凯是他见过的少有的具有艺术家气质的演员。完全符合他对宣传片中角色的要求。在拍摄过程中,有着十几年绘画经历的谭凯在镜头前挥洒自如,尽显画家本色。使得拍摄异常顺利。更是博得贾樟柯的由衷赞叹,“他身上有一种劲”。

  对于贾导的欣赏,谭凯表示这是他最自然流畅的一次表演,因为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就如同在大学的画室里画画。只不过这一次没有用笔,而是用桶,用泼洒 喷 溅更富激情的创作手法。谭凯笑言,自己这次扮演了一次中国版的“波洛克”。过足了画瘾。而且又是和自己非常欣赏的导演合作。确实是一次很高兴的经历。谭凯坦言很喜欢贾樟柯的作品,欣赏其作品中一贯的对小人物的深深的同情,及独有的个人气质。期望能与贾导再一次合作。

  宣传片已进入后期制作,不久即将由内蒙古卫视隆重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