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07型秀4强产生 张小珏不败神话终被颠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22:50  新浪娱乐

组图:07型秀4强产生张小珏不败神话终被颠覆 组图:07型秀4强产生张小珏不败神话终被颠覆
被淘汰的张小珏一脸释然 郜晓晨极具亲和力的笑脸

组图:07型秀4强产生张小珏不败神话终被颠覆 组图:07型秀4强产生张小珏不败神话终被颠覆
张小珏的粉丝痛哭 张小珏仔细听陈耀川点评

组图:07型秀4强产生张小珏不败神话终被颠覆 组图:07型秀4强产生张小珏不败神话终被颠覆 组图:07型秀4强产生张小珏不败神话终被颠覆 组图:07型秀4强产生张小珏不败神话终被颠覆
op别出心裁的改编 可爱俏皮的刘欣 刘欣公主造型 马海生王子造型

组图:07型秀4强产生张小珏不败神话终被颠覆 组图:07型秀4强产生张小珏不败神话终被颠覆 组图:07型秀4强产生张小珏不败神话终被颠覆 组图:07型秀4强产生张小珏不败神话终被颠覆
陈耀川直言喜欢余虹婷 张小珏发挥稳定 袁野成熟男人的魅力 吴斌当了一回壮烈牺牲的骑士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晚型秀倒数第二站落幕,总决赛的4张入场券尘埃落定,他们分别是OP、余虹婷、袁野、郜晓晨。一直有着“待定王”称号的张小珏这次与幸运女神擦肩而过,最终以529票的差距败给郜晓晨,无缘4强。在舞台上坚强着忍住眼泪、始终以微笑示人的她,在比赛结束后,不能自控的快步冲向后台,满脸是泪。

  张小珏不败神话颠覆 微笑着克制住眼泪

  被无数次推上对决台、又无数次战胜对手的张小珏,这一次不败神话终于被颠覆,以微弱劣势止步5强。但是就是这个曾经的“待定王”称号给了她太多的非议和压力。走上风云对决台前,一脸轻松的她对于结局似乎已经释然:“走到这一步,已经没什么好遗憾的了。”

  在一片骂声中走来的张小珏,今天收获最多的是肯定。陈耀川(听歌)说“大家老是说你做错了什么,但其实你什么都没有做。那么我就来说说你做对了什么。”接着他盛赞了张小珏的敬业和她嗓音透亮的优势。他和张敬轩(听歌)都看到了在张小珏身上真诚的品质,区别于网上评论她的“做作、虚伪”,他们觉得她不会用技巧唱歌,所以每一字一句都是从心里发出的声音,真实的声音最打动人。

  更多的鼓励来自她的同伴们,对于她的离开,余虹婷送上祝福;袁野宽慰她学到东西就可以了;郜晓晨更是神情严肃地让大家都为张小珏鼓掌。

  面对着这一切,张小珏努力克制住眼泪,微笑地说:“我希望我能淡淡的来,淡淡的走,下周我会去读书,希望下次能更有实力地站在这个舞台上。”

  林依轮(听歌,blog):OP的缺点就是太完美了

  这次的OP仍然走出了自己的特色,两次的表演都让人眼前一亮。第一首歌把骑士、王子、公主、魔鬼的故事搬上舞台,第二次表演吴斌(blog)串改了所有歌词,把型秀的rundown如数写进歌词里。

  初次登场,刘欣(blog)“72变”,穿一身素洁的白色礼服,浅黄色的卷发松散地耷拉在左肩上,背部的光景裸露着,浑身上下散发着温柔的女人味,但是表情依然倔强,她一路在吴斌的“保护下”高唱着《骑士精神》来到台中央,闪躲过魔鬼们的纠缠,和高阳的尾随。然而,在一番激战过后,吴斌不敌高阳,挣扎着倒地,就在高阳要把匕首插入吴斌的身体里时,一声吆喝止住了一切——马海生(blog)穿一身华丽的“血精灵”服装登台,高声叫嚷“慢着”,“孤傲的王子”唱出了自己的大气与魄力,故事于此出现转机,吴斌渐渐苏醒(听歌,blog)过来,带着刘欣给他绑上的红丝带,用尽气力给了高阳有力一击,两者皆倒在血泊中……

  这个哀而不伤的小型“音乐剧”引得全场粉丝尖叫声不断,林依轮点评时更是语塞,惊呼“完美”,他说道:“你们的缺点就是太完美了,你没办法去挑毛病,不该是这样,你该让人有话可说,但今晚我真的无话可说。”

  第二次出场,吴斌的改编歌词也获得了陈耀川的肯定:“这是OP今年型秀路上最深的表演!”

  陈耀川:我现在要说我非常喜欢余虹婷

  一直以来站在舞台上不苟言笑的余虹婷,这次却变了个人似的,满脸甜蜜的笑容,不仅自弹自唱,还和第二届型秀冠军刘维一起大跳热舞。

  画着浓浓的蓝色眼影,扎着黑人辫,今晚的余虹婷显得格外开朗活泼,第一首特别挑选了《外婆的澎湖湾》,送给到场助阵的外婆,也是她儿时音乐的启蒙老师。余虹婷一把接过外婆送上的小熊,抱个满怀,笑得格外明媚。

  第二首歌“It’s a party”一改她以往的风格,魅惑的眼神、充满野性魅力的神情,和刘维一起从舞台的一边跳到另外一边。第一次看她表演的张敬轩坦言对她印象深刻。而在一个半月前表示过喜欢她嗓音的陈耀川,这次语气更加坚定:“余虹婷今天特别漂亮,我要说我非常喜欢现在站在舞台上的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