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警匪剧《大案组》热拍 严宽杨恭如请缨拍吻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1:18  京华时报
警匪剧《大案组》热拍严宽杨恭如请缨拍吻戏
严宽、杨恭如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由严宽(blog)杨恭如(blog)主演的缉毒题材警匪剧《大案组》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两人纷纷穿上警服,过一回当缉毒警察的戏瘾。昨天,严宽在接受采访时不禁抱怨,这部警察戏过于严肃,对人物的情感刻画显得苍白。“我和杨恭如主动向导演请缨拍吻戏,我们两人自己动手改剧本,增加爱情戏份。”

  剧中,严宽和杨恭如都是缉毒警察,戏里是战友,戏外更是好友。第一次合作出演对手戏,默契程度已经让导演目瞪口呆。两人的创作欲望都很强,但是由于感情戏太少,他们大呼不过瘾。“一共只有20集,拍到18集我们实在拍不下去了,我和杨恭如连拉手的戏份都没有,再不发展感情就来不及了。”两人干脆合伙改剧本,设计一个警号作为定情道具,把一场原本很平淡的戏改得非常煽情。“杨恭如要深入贩毒集团当卧底,临走前我把自己的警号送给她,向她表白。她许诺完成任务后亲手把警号还给我。最后任务完成了,却由别人把这个警号交还到我手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