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七》剧组宾馆遇失火 剧组为陈冲投保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十七》剧组宾馆遇失火剧组为陈冲投保险(图)
《十七》剧照

  信报讯 昨天记者从电影《十七》剧组获悉,前天剧组拍摄时遭遇一条毒蛇,为了防止这样的意外发生,剧组已为陈冲(blog)买下巨额保险。没想到,防毒之后,剧组又遇失火。

  好事多磨。9月6日晚,剧组正在拍戏期间,传来剧组所在宾馆失火的消息。剧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失火的地点是宾馆顶层陈冲的隔壁房间。当他们赶回来的时候火已经被扑灭,所有工作人员的房间都是烟和灰,导演姬诚的房间里也到处都是水。“幸好有惊无险,失火的时候我们正在外景地拍戏,当地的消防人员救护得很及时,剧组没有出现人员和财产损失。”姬诚说。据了解,宾馆已经安排所有剧组人员在另一家宾馆暂住,当他们妥善处理事后工作之后,便会立即接剧组回来。

  导演姬诚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近日《十七》在海拔高度有1500米的地方拍戏,离剧组落脚的县城足有来回4小时的路程。就在前两天,剧组还遭遇了毒蛇,当地人说,这条蛇虽小,却是剧毒,被咬一口无药可救。所幸当时剧组人员全在车上,因此没有意外发生。此前的落水事件和此次的毒蛇事件让剧组谨慎无比,拍戏前必拿长竿将草地敲个遍。

  此外,剧组也携带了蛇药,以防万一。开机前,剧组就已经料想到山区拍戏的种种意外,因此特意为陈冲投了巨额保险。

  另外,加盟该片的快男魏晨(听歌,blog)将在结束11日就有魏晨的戏。宗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